柠栀.

二次元也爱追星!

【INTO1】春节快乐

  春节快乐啊各位!

  故事纯属是瞎编,人物有ooc啊各位,就是看个乐呵。

  

 🎉🎉🎉🎉🎉各位过年好🎉🎉🎉🎉🎉

  

  除夕那天北京下了好大的雪,大雪封道,本来都收拾好行李的十一个人又把行李收拾出来了。

  看了天气预报,估计连续一周这雪都不能停。

  你说,明明很久没下过这么大的雪了,今年突然下,是不是把人家憋坏了?鬼马精灵林墨和大家就是这么说的。

  众人没理他,都忙着收拾东西以及讨论年夜饭吃什么。

  本来这事都是交给家里人的,毕竟小万坐飞机赶回去估计正好就赶上吃饭点了,哪里还有时间做饭。

  但是你远哥不一样。毕竟是“最有男德的男人”,早就在脑子里列了一页菜单了,只要有食材那还不是手到擒来?

  你远哥自信地包揽下来这活,叫上张嘉元和刘宇进了厨房。

  你说叫张嘉元还能理解,这都是INTO1队内公认的大厨了,进去做个菜怎么了。可是刘宇不一样啊,小团综里一边吃食材一边小嘴叭叭贼可爱的怎么能进厨房了?

  听刘彰说,是伯远试图让刘宇不要再蹂躏自己的手办,于是把他生无可恋地叫进厨房当小助手。说实话,虽然小队长做饭时候不多,但是烧出来的菜还是比较可观的。

  其余的人该打扫的打扫,该收拾的收拾。

  过了一会伯远又从厨房出来了。

  当然要出来了,冰箱剩俩西红柿你告诉我能做什么?

  西红柿炒番茄吗?

  当机立断,副队长发挥实权找来了正队长,而正队长此时一脸懵逼地咬着西红柿出来了。伯远恨铁不成钢,行了,这把西红柿炒番茄都没了。

  连忙写了个清单,让小队长带着几个人去超市疯狂抢购。

  行吧,刘宇带着林墨和高卿尘走了,小闺蜜line嘛,我知道的,去吧去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别说,超市里闹闹哄哄的好不热闹。几个人买了春联、灯笼、红包包装……逛了一小会才想起来伯劳斯交代的任务。

  于是在蔬菜区、水果区、调料区疯狂扫荡,犹如大妈在超级市场购买打折物品。

  最后装了慢慢两购物车后觉得还少了点什么,于是又推来一个车,挑了些大家都爱吃的小零食,还有春节必备的瓜子、开心果、糖果……

  结果就是,付款一千八,得到了八袋慢慢的食物。

  说实话,这三个人能拎动,但是不想拎。毕竟人家都花了一千八了,就不拎怎么了?

  林墨平时坑队友坑习惯了,刚出收银台就找了个地方把东西和人一并堆在墙角,然后拨通了张嘉元的电话。

  张嘉元:“干啥?”

  “内什么,我看见超市里有活动,六个人搬起二十袋米就可以免单,我们这人手不够,请部门派几个人来吧。”

  张嘉元:“我是三岁小孩吗?”

  这通电话是外放的,高卿尘和刘宇一听这话身子一颤,冷汗直冒。林墨却摇了摇头,一脸平静,嘴里无声念着口型:他绝对相信。

  口型刚刚做完,一道声音从电话中传来:“肯定要七个人啊!”

  林墨挑了挑眉,你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过了约一刻钟,张嘉元率领赞多、米卡、周柯宇就来了。

  张嘉元没憋住,一上来就问:“哪呢哪呢?我的免费晚餐?”

  众人一头雾水,回过神来发现他想的是免单的事。

  高卿尘反应过来了,连忙答应着说:“没有,那个活动是限时的,没想到你们来晚了,正好差三分钟,真是可惜,但没关系,来都来了,帮我们拎点东西吧。”

  最后这三个人以双手提重物可以保持平衡为由,潇洒地走在队伍最前面,给四位苦力 好心人加油打气。

  所以你知道了吧,小老外学会“来都来了”这威力有多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了宿舍,几个人瞬间松懈下来,冲了个热水澡。从浴室出来的时候,张嘉元才意识到不对劲,林墨你是不是坑我?

  刘宇还是没去小厨房帮忙。因为伯劳斯已经不觉得他对小手办又威胁了,现在最大的威胁就是想方设法偷吃零食的派派。

  于是尹浩宇成功成为了厨房的帮厨。

  小队长本来也想洗个澡好好地躺一会,但看着还没收拾好的乱七八糟的宿舍,他实在是忍不了了,穿起胶皮手套拿着84消毒液就开始清理。

  不愧是INTO1的保洁  卫生委员,不到两个小时,整个宿舍就已经焕然一新,家政阿姨来这里都要说一声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力丸和刘彰自觉担任起营造氛围的重任。他们把闺蜜line从超市买来的灯笼挂上了,对联和福字贴好了。大门贴了,每个人的房间贴了,就连窗户上也贴了大红纸,上面写着优雅又有内涵的“褔”字。

  等等,窗户上?

  力丸,你说有没有可能鸭鸭手上的窗花才适合窗户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好歹是完工了。饭做完了,屋子收拾完了,氛围营造好了,也是时候该许愿,阿不,该开始过年了。

  早上的时候几个人还满怀期待地盼着飞机能够把自己带会家乡,而现在经历了一天的劳累,已然忘记了给家人打个电话。

  等到春晚开始的时候,大家才想着要向家里报平安,拜新年。

  视频通话都打开来,互相向对方介绍自己的父母或朋友,十一人闹闹哄哄的,父母也听不清孩子说了什么,最后只好回房间,美名其曰: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。

  打了通电话,讲了讲最近发生的有趣事,叮嘱父母天气凉多穿些,保证新的一年要锻炼身体健健康康……

  一通电话打完,几个人心里都暖洋洋、甜蜜蜜的,吃着远哥和嘉元做的饭,感觉更是幸福。

  就这样,十一个人吵吵闹闹地看春晚、吃零食、约游戏,守着彼此,守着岁。

  十二点的钟声敲响,新的一年已然来临,崭新的生活和更好的自己都在朝着未来奔跑。

  盛大的烟花在空中炸裂开来,混着雪花清冷的气味,给这个闹剧中的家庭温馨剧写出了完美的结局。

  雪落无声,鞭炮齐鸣,又是一年。

  

🎉🎉🎉🎉🎉各位过年好🎉🎉🎉🎉🎉

  哈哈,故事结束了!怎么样,新的一年大家过的还好吗?想见的人是否有见到,想吃的美食有没有吃到,想许的愿望究竟有没有实现?

  这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,他们还在,我们还在,我们还有创造幸福,享受幸福的机会。

  你们和小万都要好好的,都要幸福,都要快乐,都要健康!

  

  春节快乐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补tag:周柯宇   刘彰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